Tuesday, June 05, 2012

05.21.2012 小若雅的Gymnastic Recital @ School!

gym01gym02

恭喜小若雅拿到這一生中第一個獎盃! 哈哈哈哈哈......

很早就收到學校通知, 小若雅在學校拿的Gymnastic將要有一個Recital! 本來想馬麻可以幫忙照顧二個小的, 我帶小若雅去參加這次學校的Gymnastic Recital, 沒想到拔拔馬麻突然臨時回台灣, 本來還想我要拖著三個小寶貝都小若雅學校, 不過..... 真的要好好感謝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幫了我很大的忙!

這個時候都會很想多生幾個小孩, 讓他們以後長大都可以互相幫忙, 哈哈哈哈哈哈.....

gym03gym05gym06



當我看到小若雅Warm Up, 就好像看到Mini Me在Bootcamp Warm Up的時候, 覺得好好笑好可愛噢!!!

gym08gym09gym10gym11gym12gym13



沒想到Gymnastic Recial有這麼多的動作, 不過小若雅都一一完成, Good job, Zoya!!!

謝謝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很仔細的記錄下小若雅Recital的每個經過, 讓我雖然沒辦法參加, 但是好像也在現場一樣!

Thanks, Sydney + W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