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Toms Shoes — Blake Mycoskie!

tom01

小Zech的第一雙Toms — Shoes for Tomorrow!

tom02tom03

上次去Disney的時候, 小Zech的鞋居然無緣無故不見了一支, 隔天臨時隨便拿了一雙別人給有點緊的鞋子, 就這樣將就的穿著玩, 趁著這個Weekend, 我們趕快帶小Zech到Brea Mall的Nordstrom買鞋!

因為小Zech腳比較寬, 他最習慣穿Crocs的鞋子, 不過這一陣子正掀起Toms這雙鞋子的旋風, 才跟威爺提到, 一走進Nordstrom居然排了好長好長的隊, 一看大家人手一雙Toms的鞋子, 哇! 到底怎麼回事啊?!

tom04

我們也跟著選了一雙, 沒想到小Zech除了可以自己很快地穿起來, 他還很喜歡呢!!!

tom05

Nordstorm的Cashier算了鞋子的錢, 就問我們要不要畫圖案在鞋子上? 原來今天每個人買一雙Toms, 當場有幾個Artist可以免費幫你在鞋子上畫上你想要的圖案哩!!!

Mehmet和威爺開始想要在鞋子上畫些什麼呢?

tom06tom07

我們可以先把草稿畫在一張鞋子形狀的紙上.......

tom08tom09tom10tom11

看著這些Artist當場畫著一雙一雙的鞋, 我們一問, 我們還需要等個20-30分鐘, 想想還是放棄了, 乾脆我回家自己畫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tom13tom14tomsshoe02tomsshoe03tomsshoe04tomsshoe05

2006年Toms的創始人是创始人Blake Mycoskie, 他是有一次到了阿根廷旅行, 發現當地很多小朋友生活很清苦, 都沒有鞋子可以穿, Blake Mycoskie就決定設計鞋子來籌資金幫助這些小孩子!

tomsshoe06

好多的明星也都好愛穿Toms的鞋哩!

tomsshoe07tomsshoe08

如果結婚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 Toms配上戶外的草地, 也很不錯!

tom15

Toms的鞋子是以舒服為主, 都是用棉布和帆布做成的, 很輕很耐穿!

tom16

"TOM"這三個字也就是"Tomorrow", 只要買一雙Toms的鞋子, 就會捐贈一雙給世界上需要鞋子穿的小孩子, 這個活動也就是"One for One"!

tom17

盒子裡面都會附上一個帆布袋!

tom18

布袋上寫著.........
Show it. Share it. Raise it. Fly it.
This is your flag. You are now part of the One for One movement. Keep it. Give it. Hang it. And post it all at TOMS.com/

tom19tom20

威爺本來畫的草稿, 還沒有完成......

tom21

Toms的鞋子有Canvas帆布, Linen亞麻布, Cotton棉, Cord燈芯絨, Wool羊毛, Burlap粗麻布......

tom22

Toms的鞋底是Soft Leather Insole軟牛皮鞋墊, 也是Eva Sole with textured bottom for improved traction特製Eva防滑鞋底, 比有毒的PVC, Eva更環保材料, 會分解沒有味道, 耐低溫也防水!

更在鞋子一脫下來的底部, 寫著.........

"With every pair you purchase. TOMS will give a pair of new shoes to a child in need. One for One"!

目前Blake Mycoskie先以阿根廷當地傳統布鞋"Alpargata"作為靈感設計, 還有Artist, Ballet Flasts, Botas, Classics, Cordones........ Vegan, Wedding Styles, Wrap Boots........

我發現喜歡或是討厭Toms鞋的人是很極端的, 不是超級喜歡, 就是超級討厭!

不過我覺得滿有個性滿好看的, 尤其是當你想到你可以幫助一個沒有鞋子的小孩, 多少可以為這個世界付出一點吧!

Toms >

Toms Shoes >

1 comment: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this is really a special shoe for kids.... thanks for sharing!! Everytime I can get some new ideas or information from your blog. Really appreciate on you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