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5/22 夜妝 Evening Makeup Class!

evening04
— by Owen Jiang
evening05
— by Owen Jiang

這天晚上是Peiwen來接我一起去上課, 這節課是Ammi老師特地為我們加上的, 我們這幾個也很好玩, Eunice跟他另外一群朋友第一次跟我們一起上課, 所以大家一起High, 大家上課工具總是沒帶齊, 都是東借西借, 不過這樣感情更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

evening06
— by Owen Jiang
evening07
— by Owen Jiang

這是Ammi老師這幾堂課的御用Model, 也是被稱為洛杉磯的關之琳喔, 很像吧!

evening08
— by Owen Jiang

晚妝學到了怎麼打光影, 怎麼把臉變小, 只不過Virginia的臉已經夠小了, 怎麼還一直把臉畫更小..... 哈!

更好笑的是, 沒想到每個同學都是雙眼皮, 我是唯一的單眼皮, 所以Ammi老師還要特地來教我不同的貼雙眼皮貼方法..... 哈!

我們都知道這節課需要更多的時間, 的確, 上完課回到家都已經快11PM, 本來都想要請Ammi老師幫忙修眉毛, 總是沒辦法的要趕快回家. 這天可學會貼雙眼皮貼 + 眼睫毛, 而且是剪三段貼, 還不是大眼妝, 眼睛都已經變好大了!

evening09
— by Owen Jiang

所有的同學老師和助教們!!!

回到家很開心眼睛變大, 本來要給老公看, 沒想到居然看到他已經Pass Out的躺在地上睡著了, 小Zoey本來就早睡, 小若雅 + 小Zech在到處游走, 我們家威爺真的下班後還要照顧Zcubic到這麼晚, 應該超累了......

evening10

把小孩帶上床睡覺, 搞定後自己用iPhone拍了幾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