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06.01.2012 Dancecapade Photo Day 2012!

photoday01

期待了幾個月, 眼看這幾個禮拜小若雅到Dancecapade都在練習Showcase要跳的舞, 回到家我們一有空就讓他看電視上Youtube在教室錄下的片段練習, 就在Showcase前二天有一個Photo Day, 這天要穿上他們表演的衣服, 頭髮化妝都要弄好!

還好教會的佩君阿姨就住在爺爺阿媽家隔壁, 早上10AM我就帶著所有表演的東西和Zcubic慢慢走到他家, 佩君阿姨就開始幫小若雅弄頭髮和畫妝!

小若雅很興奮, 因為他可以畫妝, 他好想好想化妝很久了, 常常他都在iPad上看化妝的Youtube, 這天他終於可以整個裝都畫, 所以一下子動粉餅, 一下子動畫眼線液, 實在很不專心地讓佩君阿姨畫,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頭髮弄好畫好妝, 我們就回家換衣服!

爺爺阿媽這個時候還在台灣, 馬麻我不可能自己帶著Zcubic到Dancecapade的Photo Day, 所以只好再次拜託Sydney阿姨了!

Sydney阿姨一下班, 就來接小若雅, 只不過這個拍照的時間很不好, 是下午3PM, 小若雅超想睡午覺的, 我只好叫Sydney阿姨跟小若雅說等等帶他去吃冰淇淋或是喝Jumba Juice, 讓他可以開心一點好好拍照!

photoday02

小若雅的舞衣裡面有一朵花是戴在頭上的,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戴, 本來我們是夾在後面的包包頭上, 結果是要整個夾在頭頂上, 還好Sydney阿姨反應快, 趕快把花拿下來放頭上, 哈!

photoday03

小若雅這天除了有拍團體照, 還有個人照, 他們還有教怎麼擺Pose拍照, 小若雅看起來很專業噢!!! 哈哈哈哈哈.....

photoday04

晚上我們都要到教會小組聚會, 我想等聚會結束回到家再幫小若雅卸妝吧, 還真的是沒有經驗的媽, 小若雅過了一段時間開始揉他的眼睛, 整個變成煙薰妝, 他說眼睛養, 我趕快Texted Debbie因為我知道他會比較晚從家裡出門, 請他幫我帶卸妝水!

後來幫小若雅卸妝後才發現, 他整個臉過敏, 眼睛附近都有點腫腫的, 小孩子的臉真的好Sensitive, 化妝品還是要很注意, 好擔心過二天就要表演, 到時候又要再一次畫妝, 怎麼辦呢? 每個小朋友都有化妝哩......

更多Photo Day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