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06.06.2012 小若雅的畢業典禮! Zoya's 1st Graduation!

graduation01

小若雅畢業嘍!!!

小若雅二歲半即將滿三歲的那個Summer來到Loving Savior, 一個禮拜三個半天開始適應學校, 到老師問我小若雅會不會講話, 因為小若雅剛開始都不講話, 不是不講話只是不會講, 一直到一個禮拜上五天課, 後來話講個不停, 不是不停而是停不了, 這天即將是到學校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前一陣子就已經為小若雅覺得好捨不得, 總覺得小若雅好像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跟他說他即將要離開這個學校到新的學校, 有新的老師新的同學, 就再也看不到他現在的老師和同學嘍!

小若雅卻好像似懂非懂的樣子, 更讓我為他捨不得現在的學校和同學, 甚至跟小若雅在學校每天都會見面的好朋友們, 因為他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了.......

graduation02

畢業典禮12PM開始, 我們11點多就帶着穿著畢業服的小若雅到教室集合, 聽老師講的最後一次故事, 準備等一下進去Chapel參加畢業典禮, 小若雅坐在最後面的角落, 很不專心喔, 哈哈哈哈哈......

graduation03graduation04

這天每天接送小若雅上下學的Uncle Robert特地來參加, 還帶了二個好吃的Cupcakes送小若雅當畢業禮物, 連我都想吃, 怎麼沒有多買一個給姐姐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graduation05graduation06graduation07

學校的Chapel裡充滿畢業的氣氛!

graduation08graduation09gratuation10gratuation11

當時間一到, 小朋友從門口排隊慢慢地走進來, 一陣的感動啊!!!



gratuation13

Pledge of Allegiance!

gratuation14

Christian Pledge!

gratuation15

Lord of Prayer!

gratuation16

Circle of Friends!



gratuation17gratuation18

Graduation Poem!

小朋友們又帶來另外一首"Making Disciples"!



When I Grow Up! 每個小朋友一一地說出自己長大後的夢想, 很多小朋友想要當醫生, 警察, 太空人, 老師...... 沒想到當小若雅一出來, 他說"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MOMMY!!!", 所有的人都被這個答案感到驚訝, 連我都嚇到了, 又是一陣的感動!!!

原來我在小若雅的心目中已經莫名的成為他想要成為的對象, 感謝主, 讓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gratuation19gratuation20gratuation21

這個時刻就是每個小朋友一個一個領他們這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證書!!!



gratuation22gratuation23

I Can Only Imagine!



gratuation24gratuation25gratuation26gratuation27gratuation28gratuation29

God of This City!



gratuation32

最後每個畢業的小朋友都會回到教室, 他們每個小朋友都有一本這一年來在學校做的Journal, 裡面有好多他們做的Crafts + 照片,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可以算是他們很值得紀念的Year Book了!

老師還送每個小朋友一本Prayer Book, 裡面每一篇都是一篇小朋友的禱告, 我覺得很棒!

gratuation30

這個時候Uncle Robert也把Cupcakes送給小若雅, 他開心得不得了!!!

gratuation31

小若雅還打開Show給他的同學看, 就是一整個愛現啦, 哈哈哈哈哈哈.....

gratuation33gratuation34gratuation35gratuation36

最後連弟弟妹妹都搶著要吃Cupcakes, 但是沒辦法這是小若雅的畢業禮物, 這天姐姐最大!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畢業典禮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