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Cafe Miso 米修拉麵

miso01

吃遍了Chino Hills大大小小附近的餐廳, 其實也沒有幾家, 那天突然想到Rebecca之前提到的Miso米修拉麵, 我們家Zcubic就愛吃湯麵, 就跑去吃看看!

miso02

原Miso米修就在Vons的Plaza, 31冰淇淋對面, Royal Thai隔壁, 不過一個人都沒有, 我和威爺猶豫的很久, 還是進去吃了, 裡面裝潢還不錯, 帶小孩出來吃飯, 沒有人又很寬廣的餐廳其實最讚, 哈哈哈哈哈哈......

miso03miso04

我和威爺各叫了一碗魨骨拉麵 + Soyu拉麵, 這裡的拉麵比較沒有像正宗的日本拉麵這麼鹹, 還是合小孩子的口味, 滿愛吃的!!!

miso05

一拿到Menu, 看到熟悉的中文字, 原來這家餐廳才開了二個月, 而且是中國人開的, 老闆娘看到我們吃飯, 常常過來聊一下天, 這裡也有鹹酥雞, 炸豆腐, 滷肉飯......

我覺得如果想要吃拉麵和台灣小吃, 又要近一點的地方解決一餐, 可以來吃吃喔!!!

4200 Chino Hills Pkwy #143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1788
Monday is clo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