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5/15 保養 Skincare Class!

保養課只有我和Kanny + Monica三個人上,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保養課沒什麼好上的, 對我來說我每次畫妝都覺得特別地乾, 每次保養也都是保養品亂擦, 好笑的是, 母親節我們家一起出去吃飯, 我妹看到照片裡的我, 晚上馬上打電話到我家說, 我的皺紋怎麼變這麼多, 要我趕快擦眼霜, 他說太誇張了吧!!!

害我等不及的想要上保養課, 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吧, 化妝前沒有保養好, 怎麼畫應該都不好看, 因為妝上不去啊, 粉看起來也乾乾的.... 難怪Ammi老師上課的時候就說, 她很驚訝這節保養課居然沒有什麼人報名, 反而是韓風大眼妝大爆滿, 看來大家都想眼睛變大, 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上課前幾天, 我們一看到印出來的講義上面要帶"導入機", 都愣在一旁, 趕快求救達人馬麻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上課才知道, 這還真是個好東西哩!

保養課真的很划得來, 因為Ammi老師把他整組的保養品都搬出來, 大部分都是GM Collin Skincare的產品, 連我們都可以用, 而且有的一小罐都快要上百, 我們就盡量地用, 最後有的還都用光光了!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心在滴血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邊學邊跟著做, 每個步驟老師都教得好仔細, 最後大家都把Sinks洗臉洗到塞住了, 超搞笑!!!

從卸妝一直到去角質面膜到整個保溼一整套教完, 還有淋巴按摩排毒哩, 我又多學好多, 現在我的皮膚都整個變好, 皺紋也變少了!!!

感謝主讓我有一個體貼的好老公, 這天沒有人帶我去上課, 除了很阿沙力的答應接送我去上課充實自己, 還整晚帶三個小寶貝, 餵他們吃我準備好的晚餐, 幫他們洗好澡, 喝完ㄋㄟㄋㄟ, 連牙都刷好了.......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 我真的是太幸胡啦~!!! 老公, 實在是太愛你了!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很開心威爺這麼瞭解妳支持妳!我也好想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