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日妝 + 保養 + 夜妝 + 韓風大眼妝 @ Beauty Creator!

evening01

永遠都水水的八大金釵!

平常不怎麼化妝, 化妝也都是隨便三二筆畫畫, 上個月我居然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偏偏不是單身的時候去拿了化妝課, 偏偏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還在那邊學化妝愛漂亮, 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搞笑, 減完肥, 學化妝, 再來呢?

專業的Ammi老師算是加州數一數二畫妝做造型的大師, 很多朋友的婚禮都是Ammi老師化妝的, 母親節的關係, Ammi老師推出了好幾堂特價的化妝課, 一節課$40, 團體報名$36!

馬上Ammi老師的課就大爆滿, 我們這八大金釵馬上團體報名, 只不過其中夜妝和煙薰妝的課都在星期五晚上, 除了我們有教會的小組聚會, 有的是需要這段時間 for the Family, 我們真的很想上夜妝課, 馬上找了10幾個人, 感謝主, Ammi老師特地為我們開了另一堂夜妝課!!!

每一堂課都是個別報名, 我除了另一個星期五晚上的煙薰妝, 日妝 + 保養 + 夜妝 + 韓風大眼妝都報名了, 所以五月每個星期二晚上都必須去上課嘍!!!

本來以為我去上課的時候, 馬麻可以幫忙照顧一下Zcubic, 沒想到他們臨時回台灣, 威爺只好下班後必須照顧我們家Zubic, 這天晚上辛苦一點了!

上課前跟Ammi老師通了幾次電話, 發現Ammi老師好親近, 聲音很好聽也很喜歡聊天, 真的是我們女人們馬麻們的模範, 總是保養年輕又美麗的樣子!

期待跟Ammi老師見面, 也每天期待着學習化妝的日子, 除了充實自己, 對自己又是另外一種突破!!!

5/8 日妝 Daytime Makeup Class >

5/15 保養 Skincare Class >

5/22 夜妝 Evening Makeup Class >

5/29 韓風大眼妝 Korean Big Eyes Class >

Beauty Creator >

www.the1photo.c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