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Jane + 紫微 Surprise Baby Shower 01 — 聚餐!

jane01

兒女是耶和華所赐的產業 – 詩篇127:3

神多產的恩膏大大地充滿在我們教會, 也因此懷孕生產幾乎都都沒有間斷過的在我們教會中發生, 小孩子們也以倍數的增加中, 這幾年來開心果小組顯得更加的熱鬧了!!!

開心果小組Jane + 紫微的第二個Baby Girl在九月底即將要出生, 我們就在他們預產期的前一個月, 利用我們小組聚餐的那個星期五特地給他們一個Surprise的Baby Shower!

jane02_01

我準備了一些Baby Shower佈置的東西, 也和威爺這天晚上早點到教會佈置!

jane03

感謝主讓Virginia特地做了一個很漂亮的Diaper Cake!

jane04

Baby Shower的禮物!

jane05

很搞笑的, 幾乎每個星期五其實都是Jane + 紫微最早也是最準時, 所以這天的Surprise他們幾乎是第一個到的, 當他們一家走進來, 看到Jane突然一陣感動的樣子, 我覺得也值得了!

jane06

我其實準備了好多氣球, 沒想到我和威爺跑遍了整個Chino Hills可能可以幫我們吹氣球的地方, 沒想到原來現在氫氣這麼缺, 不是需要前一天就把氣球帶過去吹, 就是買不到氫氣桶, 聽說買得到也爆貴的, 有的也一定要在那邊買氣球他們才肯幫我們吹氣球, 問題是這樣就貴很多.......

jane07jane08

最後買的氣球都沒有辦法吹, 只好直接把鋁箔的氣球用大膠帶貼在牆上, 其他小的氣球, 小朋友們就吹來吹去反而玩得好開心!!!

jane09jane10

看Richard + Jayden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jane11jane12

後來大家都差不多到了, 我們就禱告準備開始吃晚餐!

jane13

這天晚上的聚餐特別的豐盛!!! 每個人都帶了拿手好菜喔!!!

jane14

師母一知道我們有Baby Shower的聚餐, 特地烤了一個烤年糕給我們吃!!!

jane15jane16

我覺得這比餐廳辦桌更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17

大家這天晚上都吃得好撐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