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08.22.2013 Meet the New Teacher!

meet01

去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小若雅第一次跟幼稚園的新老師見面, 沒想到一年過得這麼快, 又到了他跟一年級的新老師見面的時候了!!!

meet02meet03meet04

小若雅和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我們就找Last Name的第一個字母"H", 同樣地拿到一張卡, 上面寫著小若雅的ID#, 名字, 老師的名字, 教室的號碼.....

meet06

不知道方向的我, 帶著小若雅走來走去找教室, 遇到好幾個小若雅幼稚園的同學們, 怎麼小若雅之前的同學好多人都不在同一班啊? 本來幼稚園只有二班, 現在一年級變成了有三班, 我走著找着終於找到小若雅的教室!

一排隊, 心裡一直想著, 怎麼都沒有小若雅幼稚園班上的同學呢? 這麼多美國人和不認識的小朋友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突然看到William一家人走過來, 心裡好高興, 終於有認識的同學來了!!! 後來又有Hannah + Abby......

我和William的馬麻就二個人都是有同樣的感受, 這次到底是怎麼分班的? 而且每班都只有一個老師, 只有小若雅這班有二個老師Mrs.Velkert + Mrs.Wright?!

跟老師見面的時候, 老師給了我們一個Package說是馬麻我的功課, 然後送給小若雅一個貓頭鷹的餅乾當作第一次的見面禮, 他們說他們班上會有很多很多的貓頭鷹喔!

meet07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又遇到教會的Rebecca, 喔耶! Ariel終於跟小若雅同班了!!! 還有Cherry的Cirtus!!! 其實我也不是非要跟誰同班, 反正都可以認識新的小朋友們和新的家長也不錯, 我相信不管老師或是同學如何, 都是上帝給小若雅的安排, 希望小若雅會很Enjoy他一年級的學校生活!

更多跟新老師見面的照片 >

08.24.2012 Meet the New Teach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