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09.10.2013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CCSS) Parent Workshop!

IMG_5113

這天一早去參加小若雅學校的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CCSS) Parent Workshop, 因為從明年開始美國的教學和評量標準會有一些大改革, 我想我家有三個, 還是去聽聽看吧!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是為將來學生讀大學找工作做好準備, 甚至讓美國的學生能夠在世界上的經濟體系中競爭!

23463866_BG1

原來本來的加州的Reading and Math標準將要改成全美國統一的標準, 雖然美國還有幾州不願意接受, 但是大部分45個States都會統一嘍!

今年的Summer老師都已經接受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的Training.

英文數學都會增加深度, 很多的答案已不是只有選擇題這麼簡單, 還必須寫出來為什麼的Short Answers!

閱讀和數學是慢慢漸進的標準, 或許一年級用過的故事, 三年級又會再次讀到, 只不過一年級讀的只是用故事圖片來解釋, 三年級會增加它的深度來比較二個版本的故事.... 數學一年級是加法減法, 三年級是乘法和除法.....總之有更多需要更多理解的思考題目嘍!!!

甚至考試都會使用電腦做答喔!!!

當然還有很多的Details, 而且不論是老師或是學生都還在學習這新的Standards, 當標準提高, 課程和考試都變難了, 成績就有可能會降低, 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噢!!!

IMG_5114IMG_5115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CCSS) >

美國教改之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喔巴馬沒告訴你的美國教改災難
http://youtu.be/FETOSyt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