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09.04.2013 Back to School Night @ Zoya School!

IMG_5038

很快的到了小若雅學校的Back to School Night, 看看小若雅平常上課的情形, 看到小若雅的桌子, 他居然坐在整個教室第一個位子, 他後面的全部都是他的Team Members!

我把小若雅桌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看一遍, 好驚訝看到他厚厚的Math課本, 還有Science.... 通常這些書都沒有帶回家過, 都放在學校抽屜裡吧, 我根本不知道哩!

老師跟每個家長講了每天他們上什麼課, 整個Schedule, 我很訝異, 才短短的一天, 他們學好多東西啊!!! 除了英文數學自然還有社會.....體育...... 再來還要開始背單字了!

難怪每天小若雅回到家就好累的樣子, 原來是在學校被操啦!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Zoya學校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