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09.14.2013 Catalina Island — 01 Catalina Flyer!

catalinaflyer01

上次去Catalina Island是我們單身的時候跟教會Youth去找Retreat的地點, 沒想到一晃眼N年過了, 小孩都三個!!!

之前就一直很想再去一次Catalina Island, 只知道船票吃住都好貴, 有朋友一家三口去玩個三天二夜光船票+Hotel就快要$1000!!!

幾個月前突然看到Groupon有去Catalina Island船票的Deal, 本來Round Trip要$70的船票只要$35, 又看到"Over 5000 Bought", 想了幾天就買了二張, 偏偏每個Weekend都超忙的, 終於有時間可以排出來, 想說要不要住一天呢?!

在網上找了找每一天Hotel都好貴啊, 甚至連LA海邊的Hotel都找了, 但是想了想我自己住在LA幹嘛還花這個錢, 還是一天來回吧?! 哈哈哈哈哈哈.....

catalinaflyer02

這天我們七點先到85C買早餐, 喝著我最愛的海鹽咖啡出發嘍!

Pagr Bottom Mapcatalinaflyer03

我們是在New Port Beach旁Balboa Island上的Balboa Pavillion上船, 我們就把車停在Balboa Pier旁邊的停車場一天$15!

catalinaflyer04catalinaflyer05

我們慢慢從停車場走到Balboa Pavillion, 整個都是白茫茫的霧, 好冷啊~~~!

catalinaflyer06catalinaflyer07

馬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catalinaflyer08

我先去拿我們的船票!

catalinaflyer09catalinaflyer10

我們排隊上船, 船約9AM會離開港口!

catalinaflyer11

我們的船就是"Catalina Flyer"!

catalinaflyer12

"Catalina Flyer"的船底中間有一個很大洞, 這樣船會比較穩也比較快!

catalinaflyer13catalinaflyer14catalinaflyer15

船一共有三層, 裡面有一個吧臺!

catalinaflyer16catalinaflyer17catalinaflyer18catalinaflyer19catalinaflyer20catalinaflyer21

我和威爺算是滿晚才到的, 沒想到樓上樓下都沒有位子, 我們只能用站的, 也只好走到最後面看風景!

catalinaflyer22catalinaflyer23catalinaflyer24catalinaflyer25

船越開越快,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在船後面走來走去, 後來進去裡面上個廁所, 本來就很會暈車的我就開始暈船啦!!!

我超不舒服的跑去跟威爺說我需要進去找個位子坐, 一個多小時要怎麼撐過啊?!!!

_1560388

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不管有沒有人坐或是那個人願不願意讓我坐, 我真的一看到空位就坐下來, 趴在他的桌子上, 威爺很不好意思的解釋....

沒想到我坐的那一桌是一個Family, 拔拔剛好帶他的小孩去到處走走, 那位馬麻跟我一樣也在暈船, 他很難過的跟我說她也好不舒服, 他瞭解!

後來那拔拔帶著小孩走回來, 他看到我趴在他們的桌子上, 威爺又跟他解釋一遍, 那拔拔人超好的沒有把我趕走, 反而說他再帶他的小孩到處走走, 我和他太太二個人就這樣趴在桌子上, 就怕會吐!!!

catalinaflyer26catalinaflyer27

說也奇怪, 一到Catalina Island, 船一停下來, 我馬上不暈了, 而且好高興終於到目的地了!!!

catalinaflyer28

喔耶!!! 我們來到了Catalina Island的"Avalon"!!!

catalinaflyer29catalinaflyer30

我們坐的Catalina Flyer就停在這裡, 下午4:30PM又會離開回到New Port Beach!

catalinaflyer31catalinaflyer32



更多Catalina Flyer的照片 >

Catalina Flyer Deal @ Group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