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9, 2013

08.26.2013 開學啦!!! 1st Day of School!

firstday01

排滿了VBS的暑假馬上就過了, 小若雅 + 小Zech第一天開學嘍!!!

firstday02

還記得幼稚園開學的前一天晚上, 馬麻我挑燈夜戰的幫小若雅把"All About Me"的Poster做好, 沒想到一年級開學的前一天晚上, 我又幫小若雅做"All About Me"到半夜一二點, 還好這次是一小張Puzzle而已, 其實應該說是馬麻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小孩開學還擔心這擔心那的睡不著啦! 哈哈哈哈哈......

firstday03

我們一到學校遇到Joanne, 他說我們全部都需要到一個廣場集合, 找自己老師的名字, 在那裡排隊等老師來帶進去教室, 哇~~~ 如果我沒有遇到Joanne我哪知道啊?!!!

firstday04

終於找到小若雅老師和教室號碼的牌子!

firstday05

小若雅看到同班同學都很開心!

firstday06

只不過小若雅大部份比較好的同學都在隔壁班, 他們也在旁邊排隊!

firstday07

看到很多家長一一的把小孩子帶來..... 趁著小若雅排隊, 我和Isabelle一起跑去他們午餐的福利社, 那邊有一個盒子可以付錢訂午餐, 小若雅一年級開始除了吃自己帶的點心, 還有午餐時間, 不過我想讓他訂學校的午餐可以跟大家一起吃!

實在是搞不清楚怎麼訂, 反正先付了10次午餐的錢, 到時候再說吧?! 為了趕著帶小Zech去上課, 我也就匆匆的離開小若雅的學校了........

firstday08

小Zech今年Preschool上跟小若雅一樣的Girraffe班, 老師熟到不能再熟了, 而且我們都很喜歡Mrs.Lori + Mrs.Amanda!

跟小若雅一樣開學第一天一整袋的School Supplies.....

firstday09firstday10

小Zech需要帶一個他最喜歡的Stuff Animal去學校分享, 他就帶著他Summer在學校做的那隻Husky with Spiderman的Outfit, 沒想到老師他們都還記得這隻狗哩!!!

小Zech自己找到有著他的名字的Cubbie, 把他的午餐放進去裡面, 看起來他還滿開心的, 我們就離開嘍!!!

小Zech下課回到家, 總覺得今天上學第一天, 在Giraffe班看起來就很開心!!!

小若雅在學校則要一直上到下午3PM, 我去學校接他, 平常習慣睡午覺的小若雅, 已經必須要開始慢慢適應不再睡午覺了, 他看起來就比較累, 而且他居然沒吃午餐!!!

哇勒哩.... 他回到家吃了二三碗Curry, 他說有三次的下課時間, 點心時間和午餐時間他都是吃我為他帶的點心而已!!!

隔天我趕快跑去問老師, 要老師注意一下小若雅有沒有吃午餐, 我想小若雅可能不知道我幫他訂了午餐, 老師學校也都沒有跟他說, 真的是開學第一天可餓壞啦!!!

感謝主給小若雅 + 小Zech最好的老師和同學, 希望小若雅 + 小Zech都很愛上學, 每天都開心的學習成長!!!

更多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