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09.07.2013 慶祝Ally's New Job + Katy's Bday @ Denny's!

dennys01

恭喜Ally找到新工作 + Katy生日快樂!!!

dennys02

自從Chris開始上學, 有一陣子Ally很想跟我一起Parner來做Daycare照顧小小孩, 但是Ally好年輕照顧小孩太可惜了, 看我家小妹隨便找個工作都比照顧小孩好!

滿鼓勵Ally去找份工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Ally跑來要我教他寫Resume, 我開始大笑, 因為我其實根本沒有找過工作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寫, 我就趕快找我們家小妹, 他已經有做過N種工作, 寫Resume應該是最拿手的, 小妹寄了幾張Resume給我, 讓我給Ally看!

上帝真個很奇妙, 才幾天的功夫, Ally打電話給我說他找到工作了, 我整個人都嚇到, 未免也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Ally在世界日報看到有一個規模滿大的鞋子公司在找人, 我一聽到"鞋子"!!! 實在是太適合他了!!! 因為每個星期日主日, 我都看到Ally穿著不同設計的鞋子去教會, 都好好看喔, 他就是愛鞋!

Ally說他鼓起勇氣去Interview,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電話隔天來上班, 他自己也超緊張的, 我看他應該都沒睡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Katy跟我在聊天, 我們突然想到Ally應該已經拿到第一張Check了, 應該去ㄎㄧㄤ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剛好是Katy的生日, 我們就乾脆邀幾個姐妹們, 大家一起去慶祝Ally找到工作 + Katy生日, 我們就約了一大早跑到Denny's吃早餐嘍!!!

dennys03dennys04dennys05dennys06

謝謝Ally破費請大家吃早餐, 我有給20% Off的Coupon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慶祝吃早餐的照片 >

1 comment:

Emily said...

版主你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看了很多你的部落格我發現有一篇有關團購肉圓的部落格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10/02/350.html

我想請問版主來可以聯絡的道買肉圓的地方嗎?
因為電話已經不通了

很想要吃好吃的肉圓

如果知道可以麻煩告訴我嗎或者可以寄個e-mail 給我到

sky791107@gmail.com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