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9, 2013

08.25.2013 按立Richard + Virginia為"Faith . Hope . Love 信望愛" 小組長!

P1170940

"信望愛小組"終於出爐嘍!

cellgroup02

九月開心果小組 + 信望愛小組就要正式分組聚會, 這個主日按立Virginia + Richard為"信望愛"小組長, 開心果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分組, 也讓我第一次感受並學習到什麼叫做分組?!

在按立之前牧師師母和我們二個小組的小組長都一起開了幾次會, 我們依照每個人的靈命來分父老青年人小子, 然後再慢慢的分成二邊, 因為Virginia + Richard他們是第一次當小組長, 為了讓他們更加的穩定, 有更多的支持與幫助學習帶小組, 我們就讓他們先選組員, 並且把比要穩定聚會的弟兄姐妹們也都分配到他們那一組.

畢竟分組總是會有些難過, 弟兄姐妹們都已經一起聚會好幾年了, 每天的生活中總是有些聯繫, 很多共同的經歷與回憶, 要告別熟悉的組員重新建立關係, 還真的需要時間來適應!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在同一個教會, 還是同一個肢體, 並不會因著分組就完全不再跟以前小組的弟兄姐妹們聯絡了, 反而上帝讓我們有一個新的小組, 認識更多的人, 從不同的人際關係中學習分享和成長!

感謝主給我們一顆順服教會和牧師的心, 讓我們能積極面對重新分組, 分組真的會促進傳福音, 讓更多的人來到教會, 反而有更多的動力!

cellgroup03

這是"開心果小組"組員!

cellgroup04

這是新的被分出來"信望愛小組"組員!

cellgroup05

大家都走到前面為Richard + Virginia祝福!

cellgroup06cellgroup07

牧師為Richard + Virginia抹油禱告!

cellgroup08cellgroup09

只覺得一走到前面, 站在Virginia + Richard的旁邊, 聖靈的感動一直很強烈的降下與充滿, 看著Virginia + Richard流下的眼淚, 知道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是上帝卻祝福滿滿的在他們的身上, 而且即將開始使用他們來帶領更多的生命得到造就!

cellgroup10cellgroup11cellgroup12cellgroup13cellgroup14

願我們二個小組裡弟兄姐妹們更能專心的敬拜, 經歷神, 彼此服事建造, 成長和廣傳福音!!!

更多按立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