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09.07.2013 Brandon四歲生日趴!

P1180545

這次Brandon的四歲生日趴最讚的就是這炭烤羊肉, 好好吃喔!!!

brandon01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家大小去參加了小Zech的同學Brandon四歲生日趴!

brandon02brandon03brandon04

看著Brandon的馬麻Maggie精心為這個生日趴的佈置, 辛苦嘍!

brandon05brandon05.5

Brandon家很漂亮, 後院也很大, 還可以打Mini Golf!

brandon06

還有一個游泳池可以游泳哩!!!

brandon07brandon08

我們家小若雅看到這個充氣的, 興奮的馬上跳上去, 根本不管有沒有穿泳衣, 會不會掉下水, 看來學了游泳, 膽子也變大了!!!

brandon09brandon10

所有的小朋友們全部都坐在游泳池邊踩水!!!

brandon11brandon17

Woohooo~ Maggie他們家以前在中國是開酒莊的, 所以紅酒是一定喝不完滴啦!!!

brandon18brandon19brandon20brandon21

最讓人傻眼的是整桌的食物, 居然大部份都是Maggie自己煮的哩!!!

brandon22

這是最香最特別的肉喔!!!

brandon24

這就是今天最美麗又賢惠的女主人Maggie!!!

brandon25

好好吃喔!!! 這天應該吃了N盤吧!

brandon23

看到沒? 看到沒? 開始開紅酒嘍! 喝紅酒就要配羊肉, Maggie特地打電話到Monterey Park那邊的一間餐廳訂了好多串羊肉, 那邊的羊肉最道地, 都一串一串串好, 馬上可以烤!!!

brandon27

第一次看到這種放在烤肉架上的鐵架子, 裡面放滿炭, 這樣的方法來烤串辣羊肉!!!

brandon28

這.... 我也吃了N串, 超超超超好吃啦! 到現在都還想再吃! 哈哈哈哈哈哈.....

brandon29

這次生日趴Maggie請來的Face Painting很不一樣喔!

brandon30brandon31brandon32

畫得好漂亮, 好像噴漆畫出來的哩!!! 小若雅畫了一隻蝴蝶!

brandon33brandon34brandon35

小Paul的鯊魚畫的很有創意喔!

brandon36

除了Face Painting, 還有Balloon Art, 全部都是這個女孩子一手包辦, 他還會跟小朋友們互動, 真是好玩!

brandon37brandon38

這隻蝴蝶讓小Zoey都開心地飛上天了, 還有這隻大章魚, 哈哈哈哈哈哈哈.....

brandon39

我看威爺是喝醉了, 連這氣球美人魚都不放過, 都可以讓他這麼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

brandon40brandon41brandon42brandon43

小孩子們這天真的玩得好開心, 尤其是Sara + 小Paul + 我們家三個真的是從小玩到大的好玩伴哩!!!

brandon44brandon45

唱生日快樂歌嘍!!!

brandon46brandon47brandon48brandon49brandon50

等不及吃的小壽星!!!

brandon52

好棒的生日趴, 最重要的是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每個人要離開的時候都還一人拿到一個Thermos的Water Bottle當小禮物, 真的是太讚了!!!

謝謝Maggie這麼用心準備的生日趴, 也謝謝Maggie的邀請!!!

祝Brandon生日大大大快樂噢!!!

更多Brandon四歲生日趴的照片 >

Brandon四歲生日趴剪影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