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9, 2013

08.26.2013 小若雅掉了第一顆牙齒!

firstday13

小若雅這一生的第一顆牙齒剛剛掉啦~!!! 真是個值得好好紀念的日子!!!

晚上我叫小若雅把牙齒放在枕頭底下, Tooth Fairy會來跟他換Coins, 結果我忙到完全忘記, 隔天小若雅有點小失望的說, 馬麻, Tooth Fairy昨天晚上沒有來, 可能我開燈睡覺, 今天晚上我要關燈睡喔!

小若雅一說, 我心裡一想, 真糟糕我居然忘了把小若雅的牙齒拿起來, 放幾個Coins!!!

這天晚上我特別記著, 果真小若雅關着燈睡, 我有點內疚的多放了好幾個Coins給小若雅, 果真小若雅一起床看到, 開心得不得了, 跑來跟我說, 馬麻, Tooth Fairy來了! Tooth Fairy給我Coins了!!!

有一天我們就帶著小若雅去Target, 用這幾個Coins到$1的地方選一個東西讓他買, 我們也跟他說他可以存起來, 下次再用!

小若雅就選了一個鏡子, 我們也讓他自己排隊付錢, 他很不好意思的算着Coins給收銀員, 收銀員看到我們讓小若雅練習算錢買東西, 美國人真的好有耐心, 也慢慢地等著我們拿錢給他,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自己買東西, 從拿到錢, 選要買的東西, 算Coins, 付錢拿收據, 順便教了小若雅一堂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