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09.14.2013 Catalina Island — 03 Antonio's Pizzeria!

lunch03

去Catalina Island之前都已經做功課嘍, 每次去玩這樣才玩得有意義, 才不會都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找了幾家滿有名的餐廳!

中午我們就來到這間"Antonio's Pizzeria"!

lunch04

門口已經有一個印第安人來迎接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lunch05lunch06lunch07lunch08lunch09

這間餐廳裝潢都是以前留下來的東西, 很特別!

lunch10lunch11lunch12lunch13lunch14lunch15lunch16lunch17lunch18

這間餐廳有名的就是桌上會有一堆花生,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把花生殼往地上丟, 所以餐廳的地上都是到處被亂丟的花生殼!

lunch19

我們坐在有Ocean View的Patio!

lunch20

威爺這次來到Catalina Island的最開心的時刻!!! 哈哈哈哈哈哈.....

lunch21lunch22lunch23

這裡的Pizza都是現烤的, 餅皮是薄薄的一片, 不錯吃!!!

lunch24

在這很舒服的陽光下, 看著這碧藍的海, 有人在海上划Standup Paddleboarding, 吃午餐喝啤酒, 最重要的是沒有三個小蘿蔔頭在旁邊吵, 真的是太讚啦~~~!!!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Antonio's Pizzeria的照片 >

Antonio's Pizzeria & The Catalina Cabaret >
230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510.0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