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09.11.2013 小Zech's 1st Price @ School!

1353082_10151654953566961_527111524_o

這天小Zech一回到家馬上拿出他得到的小車車 + 滿滿都是X的紙, 好高興地告訴我他今天去了"Class Price Basket"!!!

小Zech的班上現在都會集X, 只要回答一個問題, 或是做了什麼好的事情, 老師都會給一個X, 滿了整張紙, 就可以到"Class Price Basket"選一個小禮物, 所以小Zech超開心的!

說實在的小Zech一直都讓我很擔心, 之前擔心他不說話怕他Delay, 現在開始說話了, 我卻又擔心他學校的進度跟不上, 因為小Zoey出生太快, 一下子三個小孩, 都沒有認真地教小Zech 123 or ABC, 一看到他拿到這個小禮物, 我心裡有些安慰及安心了!!!

Good job, Ze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