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09.12.2013 "非常幸運" by 章子怡 + 王力宏!

movie01

沒想到在網上的我總是這麼的幸運, 居然每次無意中的Like or Share都讓我贏到小禮物, 這次上帝送了我和威爺各二張真的是非常幸運的"非常幸運"首映電影票!!!

哇~~~ 王力宏耶!!! 非去看不可!!!

movie02movie03

這天我和威爺把Zcubic送到Kristen家後, 就趕快衝到Monterey Park的AMC, 看到門口排着隊!

movie04

因為這次首映是Hyundai贊助, 要拿電影票還要先填一份Survey!

movie05

不過還可以抽獎, 本來以為自己抽到一輛車, 結果只有一支原子筆,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06

這部電影是章子怡自己製片, 他請了美國的導演編劇和配樂, 是一部搞笑喜劇愛情片, 只不過問我好不好看? 對於很久沒有看國片的我, 只要是免費的電影, 加上有免費的爆米花 + 飲料, 實在是太棒了!!!

"非常幸運" 10/20日開始在LA四家店影院上映"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AMC Puente Hills 20, Orange Century Stadium 25, Cinemark Movies 8(Chino), 還有其他的City也有, 更多的Info >





"非常幸運"居然在Youtube可以看得到 >



"愛一點"是電影"非常幸運"的主題曲 >

更多看電影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