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08.22.2013 Party Kingdom!

IMG_4704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Party Kingdom, 從星期三一直到星期五小Zech學校停課三天, 就準備開學了, 所以這幾天我自己需要帶四個小孩!

突然想到Party Kingdom 9AM-1PM都有Open Play, 反正小Zoey有Pass, 而且八月一個小孩子才$5, 與其四個小孩子在家裡跑來跑去, 乾脆就帶他們去Party Kingdom發洩精力吧!!!

沒想到一到Party Kingdom就看到白冰和Dennis學校的幾個馬麻們坐在那裡聊天, 偏偏我忘了帶襪子, 還好白冰有好幾雙襪子可以借我們穿!

馬上我們家小孩全部跑開, 我就跟著Mia到處跑, 他一看到大溜滑梯就超激動的一面叫一面跑, 超可愛的, 但是, 他一直要去溜大滑梯, 可真是累壞了阿姨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看到了生7個小孩Susan的妹妹Amy, 我們聊了一下, 原來她幫Susan顧5個小女兒, 他自己也有一個女兒, 這天他帶了6個小女生來Party Kingdom玩, 本來我想我已經很厲害了, 有人比我更厲害, 才真正明白了天外有天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玩, 我就看到Amy坐在那裡看書, 他說其實Susan的5個女兒根本就是來陪她女兒玩的, 而且他都不用看著, 他們都已經大的會照顧小的, 反而一起玩超輕鬆的, 他就坐在旁邊讀書就可以了, 我想真的是, 因為小若雅也是帶著弟弟妹妹到處跑到處玩, 我也不用擔心看著, 只是Mia太小, 顧他一個就可以了, 我也沒有真的很累, 哈哈哈哈哈....

所以又領悟到, 小孩子要多生幾個, 可以一起玩比較輕鬆, 生一個好像覺得照顧起來已經很累, 但是只有一個小孩會一直粘著才更累!!!

我們一直玩到1PM才回家呢, 果真回到家吃完阿媽煮的麵, 大家都一個一個馬上倒下去睡午覺啦!!! 哈哈哈哈哈哈.....

01



02



03



04



更多去Party Kingdom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