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09.05.2013 Back to School Night @ Zech School!

IMG_5083

昨天是姐姐小若雅的Back to School Night, 今天就是小Zech的, 小孩子多每個上學, 時間都要分配的很好, 再來學才藝就更多彩多姿啦! ㄟ....我是指我的Calendar上面所排出來不同顏色的Schedule!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小Zech被安排在Girraffe班上, 我超開心的, 從小若雅開始在Girraffe, 我就覺得這班很特別, Mrs.Lori + Mrs.Amanda都很有耐心, 尤其是小朋友都好喜歡Mrs.Amanda!

Mrs.Amanda剛剛生了一個北鼻, 剛當馬麻的他更顯得不一樣, 我相信小Zech在這班, 會學得更快更好, 雖然說ABC到現在還傻傻分不清楚, 我就把這些放在禱告中交給神, 我也相信上帝為小Zech預備的老師和同學都是最好最棒也最適合他的!!!

更多去Zech學校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