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08.23.2013 Lucas 4th Bday Party @ Le Funland!

lucas01

Happy 4th Bday to Lucas!!!

去了Funland幾次, 本來還想說這裡小孩子們都很愛, 可以幫十月生日的小Zoey辦生日趴?!

跑去問了好多Details, 沒想到那天居然收到小Zech的同學生日的邀請卡, 就在Funland!!! 我就很開心想看看這裡辦生日趴如何?!

這天沒辦法, 大家都不用上課, 我只好帶著四個小孩子們去, Katy也帶了三個, 我想Lucas的馬麻心裡一定想著, 哇勒哩, 這二個怎麼生這麼多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Funland在後面圍了小小的Area, 佈置得好漂亮, 二張桌子擺了十個小孩子的位子, 一看到更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我和Katy的小孩加起來都已經有7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們都玩得一整個高興!!!

01



02



更多Lucas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