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14.2010 小若雅 1st Xmas Performance @ School!

xmas01

電視影集常常可以看到拔拔馬麻很緊張興奮的參加小孩在學校的表演, 然後很感動很為自己的小孩感到驕傲, 沒想到我就在今天也感受到這種感覺了!

Loving Savior這幾天每天晚上都有二個班級一起在學校的Chapel有表演, 今天晚上就輪到小若雅的Monkey班和Hippo班!

xmas02

晚上6PM以前必須帶小若雅到學校教室集合, 下午還特地讓小若雅睡了午覺, 5PM我就趕快叫小若雅和小Zech吃飯, 威爺今天也提早下班, 好像打戰一樣的終於趕上6PM到學校!

小若雅穿著老師規定的白色高領上衣和黑色的長褲, 我帶小若雅去了教室, Sydney阿姨和威爺就去Chapel趕快幫大家佔位子!

小若雅的老師一看到我, 馬上衝過來抱我一下, 因為自從生了小Zoey, 我已經有二個月沒有去小若雅的學校了吧! 看到每個和我一樣興奮的父母猛拍照, 不知道這些小朋友知不知道等一下要上台表演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家裡先幫小若雅有了上台的心裡建設, 告訴他要微笑要唱大聲, 阿媽才好笑, 已經叫小若雅在家裡練習大叫暖身了, 哈哈哈哈哈......

xmas03

這是小若雅學校的Chapel, 平常星期日都有聚會, 星期三早上學校小朋友也都會在這個小Chapel有小小的聚會!

xmas04

看到地上一張張不同顏色的紙, 上面都寫著每個小朋友的名字, 有著小朋友的小腳印, 告訴他們等一下上台的時候, 二隻腳要對準踩在上面,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亂站看起來也比較整齊!

表演這天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就收到一張紙, 每個Family可以有一個家長坐在前面二排的位子, 老師也都給了座位的號碼, 我們拿到#12, 剛剛好小若雅就站在面對講台的最前面最左邊, 威爺也被分配到坐在他的正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特別安排的, 讓威爺拍起照來特別的清楚, 威爺相機, Camcorder, 和三腳架全部都帶齊了, 哈哈哈哈哈哈.....

xmas05

今天晚上的Xmas Program叫做"Someone Has a Birthday", 在他們的牧師Pastor Andy Wu禱告後, 會唱六首聖誕歌!

xmas06xmas07

我們一家除了拔拔在家照顧小Zoey外, 阿媽, Sydney阿姨, 小阿姨, Uncle Robert, Stephanie阿姨, 還有小Zech都來嘍!!!

xmas08

6:30PM 當音樂響起, 每個父母看著後面的門, 就好像等著新娘從後面走進來的心情, 邊看邊等著自己寶貝的孩子慢慢的走進來, 終於看到小若雅, 突然好感動好想哭喔,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小若雅都已經三歲半了哩!

xmas09xmas10xmas11xmas12xmas13xmas14

這些才三歲的小朋友們在台上表演了六首歌, 看著他們一首一首的唱, 有的小朋友從頭哭到尾, 有的小朋友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有的小朋友唱得很認真很努力...... 真的是太可愛了!!!

xmas15

老師在旁邊認真的指揮著!

xmas16xmas17xmas18xmas19xmas20

結束後我們趕快到幕後找小若雅簽名, 哈哈哈哈哈哈........

Good job, Zoya! We are so proud of you!!!



更多小若雅在學校表演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