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11樣菜+1湯=2010 Chinese New Year的滿漢全席 @ Syd and Will!!!

星期日晚上Syd and Will邀請我們全家到他們甜蜜的小屋, 除了歡送拔拔馬麻即將去的以色列之行, 還有提早慶祝今年的Chinese New Year!!!

Syd and Will秀出了他們的拿手好菜, 11菜1湯, 真的好豐盛喔!糯米珍珠丸子!蛋黃沙拉泥!茶香排骨!Clams炒活蝦!烤鱈魚!滷豬腳!涼拌海苔!燙青菜!炒豌豆..... 還有烤雞肉和烤杏苞菇喔!除了這11樣菜, 還有Miso Soup哩!!! 哇!!! 真的是太太太豐盛啦!!!謝謝Syd and Will為我們特別準備的大餐喔! Yum..... Yum....ㄟ...... Will, 你禱告也不用這麼辛苦啦, 這樣跪著, 哈哈哈哈哈哈.....連我們家小Zech也吃得很高興,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吃得超高興的! 吃飽飯後還有甜點Cheese Cake and Ice Cream, 我們還泡起了茶來喝......除了吃, 當然還有Entertainment嘍!

Super Mario是不可少的啦, 還玩起了Jenga, 再來還有Sequence, Robert和拔拔後來玩起來Wii Fit.... 大家都不想走一直玩到晚上10PM才回家哩! 真的是有吃又有玩, 太開心了!!!

謝謝Syd and Will!!!

更多滿漢全席@Syd and Wil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