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小Zech第一次看到雪 @ Yucaipa "Pilgrim Pines Camp"!

五月母親節那個Weekend, 我們教會即將要辦一個Retreat, Chester找了好幾個地點, 那天主日結束後好幾個同工就一起開車到在Yucaipa山上的"Pilgrim Pines Camp"!!!

一路上就已經覺得有山有樹心曠神怡, 後來居然讓我看到四周開始出現白色的雪! 是雪耶!!! 居然還有著雪!!! 一直感慨這個冬天沒有帶Z+Z去看雪去玩雪, 沒想到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可以看到一大片白茫茫的雪!小若雅四五個月的時候我們帶他去New Mexico, 他就看過雪, 只不過他應該不記得了, 不過這可是小Zech第一次看到雪喔!!!好棒喔, 是雪耶!!! 光看到雪就已經很期待五月份教會的Retreat了!!!

更多"Pilgrim Pines Camp @ Yucaipa"的照片 >

Pilgrim Pines Camp >
39570 Glen Road
Yucaipa, CA 92399
909.797.18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