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350個台中肉圓!

人客啊! 賣肉圓喔!!!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團購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 除了有好吃的肉圓, 更串起了更多的友誼, 也讓我見到很多好幾年沒有見到的朋友們!

第一次團購就挑戰了"350個"台中肉圓, 真是個壯觀的畫面啊,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教會有個姊妹團購肉圓, 他說他們要訂"台中肉圓", 我們家趕快也跟著訂了40個, 我那天邊吃邊覺得怎麼好像跟以前表阿姨拿給我們訂購的肉圓不一樣呢? 是同一家嗎? 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們這次團購是在Walnut這邊訂購的!

以前我表阿姨常常訂購肉圓, 因為我住在紐約的表姐超愛吃, 每次他都是100顆肉圓冷凍帶回紐約, 而且只要他們一訂, 就會順便訂很多拿很多來給我們! 後來發現我表阿姨訂購的這家在Placentia, 他說這家才是真正台中肉圓的親戚開的, 而且做出來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原來大家都打著"台中肉圓"的名號, 到底誰是真的"台中肉圓"? 誰是假的呢? 好吃的話, 應該誰也騙不了誰滴!於是突然想到我拔拔馬麻下個星期就去以色列二個禮拜, 沒人煮飯乾脆我來訂購Placentia這家的肉圓, 到時候用微波爐或蒸一下就可以吃吃當做一餐, 既然還要跑到Placentia去拿肉圓, 想想乾脆就來個團購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搞團購這種東西哩,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打電話去問了問, 10個肉圓 for $15, 星期六他們會做一批, 星期一我就趕快在網上發起了團購, 沒想到馬上Jeffrey就第一個訂了10個, 後來真的不能小看Facebook上的威力, 才短短二三天, 居然有人10個, 20個, 最多一次70個, 還有一個80個的, 挖勒哩..... 當我看到這些數子, 讓我不僅擔心起來, ㄟ..... 到時候真的會付錢, 真的會來拿嗎???!!!

最後我還一個個的Confirm一次, 都得到了回應, 我就打電話給"何太太", 一下子就跟他訂了350個肉圓, 我還怕他星期六做不出來哩! 沒想到何太太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

星期六那天下著傾盆大雨, 還好下午雨就停了, 大約1PM我們就開車到了何太太家, 看到一大箱一大箱每10個肉圓裝成一包, 還有每10個肉圓就有一盒的醬料, 每個肉圓和醬料上都附著說明書, 讓我們更了解怎麼樣吃他們做的肉圓可以更好吃, 真的很用心!

我是第一次見到何先生和何太太, 他們人都很親切, 我們點好肉圓付了現金, 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何太太除了有做肉圓還又做"綠豆碰", 新年要到了, 我們要不要再來團購"綠豆碰"呢?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們一拿到肉圓就先送到在Fullerton的Lollicup, 是一個朋友開的店, 馬上騙到好幾杯飲料, 然後又拿去給Cindy, 剛好Sam也在那邊, 晚上Katy也來我們家拿肉圓....... 後來很多朋友陸陸續續到我們家拿肉圓, 居然還有15年沒見的一個高中同學, 他帶著他的女兒來我們家拿肉圓, 他就是一次那訂了80個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因著"團購肉圓"可以見到好多的好朋友們!說實在那天拿到肉圓一回到家我就已經等不及先來試試看吃一個肉圓, 我先把肉圓放在碗裡, 照它的說明裡面放進七分滿的熱水, 然後用微波爐大約1.5-2分鐘, 拿出來再把水倒掉, 把醬料沒加水稀釋的直接放一些在熱騰騰的肉圓上, 再加一些醬油膏和甜辣醬, 何先生說也可以加一點蒜末和香菜會更好吃喔!!!

後來我吃後發現, 這家的肉圓比Walnut那家的小一點, 不過味道比Walnut那家的好吃, 如果皮沒有照他們的方法加水放微波爐, 就會變得太Q, 好像很厚需要咬很久一樣, 如果照他們的方法, 就超好吃的啦!!! 我個人覺得這家有比Walnut那家的好吃喔!!!

如果要打電話去跟何太太訂肉圓, 記得跟他說是Chino Hills的Janice介紹來訂的, 然後跟他要一些折扣喔! 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肉圓 — 何太太
231 San Antonio Cir
Placentia, CA 92870
714.528.4039

Lollicup - Fullerton >
124 W. Wilshire Ave Ste A1
Fullerton, CA 92832
714.738.7338
fullerton@lollicup.com

7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妳也玩真大啊! 哈哈哈~ 好吃喔! 妳這麼大力宣傳, 下次應該可以吃到免費的肉圓囉!

The Hsu Family said...

350個! Can't believe it!!

超懷念真正的台中肉圓, 還有他們的冬粉湯!好想回台灣喔!!

我們每次去LA都是買義美的肉圓,下次要來試試妳這家.

Grace

Anonymous said...

Hello 你好,
看了你的部落格 介紹了好多美食 很棒喔!
我18號那一週要到LA去 想買香腸跟肉圓回猶它, 看了你的部落格 發現你也有去辛巴樂
想請問你 比叫推薦辛巴樂的肉圓還是何太太的呢 ?
謝謝~

Gloria

IceCreampuff said...

To Gloria,

辛巴樂的肉圓比較大比較貴
都差不多也不錯吃!

Angus Chen said...

版主您好, 請問有何太太最近的連絡方式嗎? blog 裡面的電話號碼已經不通了.

achen2002 (at) gmail.com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級愛吃肉圓的
可不可以跟你請問這肉圓連絡電話?
super818@ymail.com
還有walnut那間的還有嗎?
謝謝你

Unknown said...

您好, 請問有訂購肉圓的聯絡方式嗎?能否把聯繫方式寄到tina.chen0105@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