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Family Night @ Chick-fil A!!!

白冰是我去Library Music Time認識的一個馬麻, 前幾天白冰寄給我的一封Email, 他想說我們這幾個馬麻們有空可以約出來聚一聚, 小孩子們也可以一起玩!

後來他說星期二晚上要不要帶小若雅一起去Chick-fil-A的Family Night, 上次有聽佩妏說過, 星期二晚上如果買一餐Meal, 就有一餐Free Kids Meal, 而且5:30PM-8PM都會有一隻穿著睡衣的乳牛在那邊跟小朋友們打招呼, 也有一個小朋友玩的Play Area!

所以星期二除了我在Libray還有City上課認識的白冰, 霍銀, Sophia(可惜佩妏剛好過結婚紀念日, 所以跟老公去開心去了! 哈!), 我也約了Kristen, and Sam.....

今天晚上6PM Syd就先去接了Sam and Sara, 然後來帶我和小若雅, 我們就去了"Chick-fil A"!傳說中穿著睡衣的乳牛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這隻乳牛就是標榜著不要吃我, 去吃雞, 所以這家店都只賣雞肉!我們一人都點了一餐, 有一個漢堡一杯飲料和一包薯條, 小孩子也都拿了一餐免費的兒童餐, 有一杯飲料一盒四小塊的雞塊和一包薯條, 還附贈了一張CD!餐廳裡Families小孩子還滿多的, 除了Syd帶著我和小若雅, Sam帶著Sarah, 陸陸續續Sophpia帶著Chloe, 白冰帶著Dennis, 還有霍銀的二個小孩, 最後Kristen and Peter帶著Isa也出現了, 加起來真的很熱鬧!!!隔壁的E先生突然跑來.....小若雅很愛吃雞塊!才發現原來Chloe不吃肉, 所以Chloe都沒有怎麼吃東西.....Dennis和白冰!霍銀的二個小男生!Kristen和Isa!吃飽後沒想到小朋友還可以去拿免費的冰淇淋哩!!! 尤其是小若雅自己撒上糖果和放了一顆小櫻桃, 小若雅更是開心!!!我們一羣馬麻們聚在一起, 就開始大聊馬麻經嘍!!!那隻大乳牛沒多久就會出現一次, 一個晚上就出現了好幾次,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會怕那隻大乳牛, 可是一沒有看到牛又一直問牛在哪裡, 真是矛盾啊! Dennis更是害怕的狂哭了起來! 只有Chloe很愛這隻乳牛, 跑去抱抱他, 跟他握握手!這裡也有一個Play Area, 不過我覺得那溜滑梯對小若雅來說有點高, 而且今天晚上小朋友很多, 很多大的小朋友都在那邊跑來跑去打來打去踢來踢去, 有夠暴力, 最後還是不敢讓小若雅進去玩!那邊剛開始有Decorate一些氣球, 想要拿的小朋友都可以拿一個, 小若雅也拿了一個!這次看到Isa, 他已經很會說話很會走路, 很搞笑的是當Peter要他裝可愛, 他就裝可愛, 比花, 他就比一朵花, 摸頭頭, 他就摸頭頭, 禱告, Isa就馬上比出要禱告的樣子, 真是訓練有素, 哈哈哈哈哈......Sam想要抱抱Isa, 沒想到我們的莎拉公主居然馬上吃醋了起來, 非要馬麻抱不可!馬麻們! 我們有空應該多多約出來多些Play Date, 讓大家更認識更熟悉, 小朋友們也可以都玩在一起喔!!!

更多"Family Night @ Chick-fil A"的照片 >

Chick-fil A >
3640 Grand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anice 管辦playdate還是團購都是號召力驚人....haha

我通常久扌一次過看你的blog entries, 所以留言比較慢....hehe ^^

Thank you for inviting us!!!

Kr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