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越來越懂事的小若雅!

#01

每天早上一起床, 小若雅就會蹦蹦跳跳的跑到我房間, 一面鞠躬一面說"馬麻, 早安!"!

今天早上小若雅一樣的跑來我房間, 可是可以感覺到他特別的興奮, 小若雅一說完早安緊接著很開心的說"馬麻, Go!", 然後還說"早上起來都要笑笑, 不要哭哭喔! 我今天早上都沒有哭!"!

聽到這些話, 連我的心情也跟著喜樂起來了!!!

#02

Z+Z早上都很早起床, 所以威爺去上班的時候, 都會親一親Z+Z說再見......

那天早上小若雅就跑到門口跟威爺說"拔拔, 再見!", 說完再見居然還說"要小心喔!", 我想威爺出門上班一定覺得特別的不一樣, 女兒真的很窩心吧!

#03

那天小若雅又在忙著切菜煮飯, 玩了好一陣子......

他就喊著"馬麻, 來~ 來這裡坐坐, 來吃飯嘍!", 我就說"哇! 小若雅煮飯給馬麻吃啊!", 小若雅看我抱著弟弟居然說"馬麻, 來~ 讓我來抱!", 我就說"弟弟重重你抱不動啦!", 小若雅還說"沒關係啦! 來~ 讓我來抱!"! 挖勒哩...... 我真的可以涼了耶!

原來小若雅看我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都是我先抱弟弟, 等威爺吃飽, 威爺就會說"來~ 讓我來抱!", 小若雅都學起來了!!!

3 comments:

Aunt BlaCK! said...

真的是....
衝著那句"要小心喔!"
決定以後要生女兒~~~
哈哈哈哈哈哈XD
(好甜喔小若雅~~~阿姨想你~~~~~><!!)

思廷 said...

ZOYA真的好可愛~有女兒真的很幸福喔~

Esther said...

貼心唷~~~~  ^^
威嫂,你以後的日子舒服了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