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小Zech七個月Check Up!

很快的小Zech又到了七個月Check Up的時候!

這次我們也順便帶著小若雅一起去, 因為小若雅自從改用Johnson Johnson's的Body Wash, 身體和手臂都開始又紅又癢, 於是最近我們又改用Aveeno, 不過還是帶小若雅來看一下醫生!

小Zech這次排名在90%, 看著小Zech的小肥腿就知道...... 體重23磅, 身高28Inches! 說實在的小Zech和小若雅現在都用一樣Size 6的尿布嘍!這就是我們很年輕有為的小兒科醫生!小Zech現在都動個不停, 翻來翻去, 又喜歡抓腳吃.....有的時候又翻過來抓著有刷!刷!刷!聲音的紙吃!小若雅才高興哩, 因為剛剛醫生Check過他, 就馬上送小若雅好幾張Elmo的貼紙!這裡也有Elmo的書可以看哩!後來護士就來先給小Zech口服液!腿上打了三針!小Zech只哭了幾聲就不哭了, 可能腿的肉多比較感覺不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上次小若雅打了第一劑的H1N1, 現在剛好有第二劑, 所以小若雅就用鼻子吸了第二劑!本來小若雅也沒有要打針, 也順便打了Flu shot, 小若雅反而哭得比弟弟大聲比弟弟久, 可能沒有心裡準備的關係吧!醫生看了小若雅的皮膚說, 小若雅那是Eczema, 一種小兒濕疹, 因為冬天太乾燥了, 所以醫生介紹了幾個牌子的乳液, 他說最好買不要有味道的, 剛好我們家有Aveeno的, 他說Aveeno有一種有Lavender香味的也絕對不要買!

看來這幾天Z+Z都有可能發點燒, 打了針也要更加費心照顧了!

更多小Zech七個月Check Up的照片 --- Photos from Ruth's Camera >

Chino Pediatric Medical Group
Terrence E Liu, M.D.
4036 Grand Ave #A
Chino, CA 91710
909-902-6202

3 comments:

小悠 said...

我回去台灣兩個月
這幾天看妳網誌
總覺得妳很厲害
都知道要帶小若雅去哪玩去哪上課
好佩服妳喔

said...

Hello~ 我兒子也是有相同的嬰兒濕疹的問題
,跟你推薦: California Baby Calendula Cream,一定要用"Calendula Cream",it works for my baby! Johnson & Johnson的產品千萬不要買,只會讓皮膚更糟糕。有時後嬰兒的臉頰太紅,我會幫北鼻擦一層薄薄的diaper rush cream, 很快退紅、見效!

Ariel said...

小zech好大支呦!我們五月回美國再去找你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