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除夕年夜飯 @ Irvine 二舅家 + 85度C最甘苦香醇的愛!

今年過年拔拔馬麻不在, Syd回婆家, Ruth說他會自己過, Rob去了Stacy家, 我也跟威爺的家人一起過..... 星期六晚上我們就去了威爺Irvine二舅家, 和威爺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婆一起吃除夕年夜飯!大舅媽看到小Zech就一直跟他玩!外公外婆看小若雅穿得這麼可愛, 就趕快要跟小若雅照相! 前幾天外公去老人中心吃午餐, 沒想到要上車的時候突然昏眩, 整個人往前倒, 撞到了眼睛, 整個眼睛都腫了起來, 還好沒有真的傷到眼睛, 已經沒事了!這次是小Zech第一個中國新年, Z+Z拿了不少的紅包哩!吃飽飯後二舅拿出了他的絕活, 泡起了Kona Latte來給我們喝, 超好喝的哩!小Zech很愛笑, 外公跟他玩得好開心喔!吃完年夜飯才8PM, 威爺還特地帶我們85度C買麵包咖啡喝, 真的個愉快的一個晚上!
更多除夕年夜飯 @ Irvine 二舅家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