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極限!

星期五清晨當Zech哭著要喝ㄋㄟㄋㄟ, 一抱起來怎麼熱熱的, 從星期四開始就覺得他的眼睛好像被我傳染, 開始有一些眼膏整個眼睛有點紅紅的, 沒想到還發燒了, 我一緊張趕快就拿了毛巾擦了擦他的臉, 然後拿了藥給他吃!

快要9AM的時候, 威爺打電話跟小兒科醫生約了下午2:45PM看醫生, 說實在的這幾天我除了失聲, 喉嚨越來越痛, 連吞口水吃飯都會痛, 頭也昏昏的, 最後連眼睛整個都是血絲, 怎麼會這麼紅呢, 當我看到眼睛紅的好像發炎了, 就決定去看Jack!

跟Jack約了下午跟Zech去看小兒科差不多時間去找他, 沒想到他星期五都是在Ontario那邊的診所! 下午1PM多, 威爺就帶Zech, Syd帶著我和小若雅都去醫院看醫生!

身體不舒服還要照顧Z+Z真的好累喔, 怎麼馬麻星期三才去以色列, 我就覺得好像已經去好幾個禮拜了呢? 到了傍晚我真的好想威爺趕快下班, 本來晚上還要去James的Warehouse有我們教會的新春情人節聚餐, 沒想到我吃了Jack開給我的藥, 我超想睡覺的! 我真的覺得好像到了我的極限, 尤其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可以睡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Z+Z又不能不管, 威爺下班後又去訂Pizza送到James的Warehouse, 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小若雅又吵著只要馬麻我幫他做這個做那個, 誰都不要只要我的時候, 我都快瘋了! 就算有人可以幫我, 小若雅也不要任何人幫.....

說真的星期五晚上我覺得我已經到了我的極限, 還好這個Weekend是一個Long Weekend, 威爺星期一不用上班, 這幾天威爺就開始當起了奶爸, 讓我可以好好睡上幾天, 清晨也都是威爺起床餵小Zech喝ㄋㄟㄋㄟ, 真的是難為他了!

感謝主讓我可以好好睡了二天, 休息的這幾天恢復我一些體力, 精神也好了很多!

1 comment:

Esther said...

唉呀呀!!多休息多休息~~
希望妳快點完全好起來,求主醫治保守你們~~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