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Hurley Warehouse Sale!

因著Dino之前在Hurley工作而開始喜歡Hurley的衣服, 除了很有設計感也很耐穿! 一知道有Hurley Warehouse Sale, 今天第一天才一開始我和Syd就帶著Z+Z趕快跑去搶貨啦!

一進門就有人給一大個塑膠袋, 看來每個人都非得買上一大袋才會罷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Warehouse充滿了大大小小的箱子, 有男生的也有女生的, 衣服, 褲子, 裙子, Tshirt, 帽子, Beanie, 背包, 外套, Sweaters, Fleece, Boardshorts..... 什麼都有, 看了都眼花了!

我們就一直翻一直找, 喜歡的就往大袋子裡丟, 很多衣服都只有$10, $15, 外套本來都$60以上到$100, 這邊通通$25!!! Syd就拼了命的買好幾件外套, 真的很划得來耶!!!

我們趕快打電話給Rob叫他趕快來看看, 說實在的這個牌子比較適合年輕人, 沒想到我馬麻居然跟著Rob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Infant & Toddler", 哇!!! 還有北鼻和小孩子的啊!!! 雖然貨不多, 不過有幾件還滿好看的哩!!!

我和Syd逛了二個小時, 每個人幾乎都買超過10件, 真的是每人一大袋, 我覺得真的很便宜耶!!!這個Hurley Warehouse Sale一直到星期日結束喔, 有興趣的趕快去搶貨!!!

Hurley Warehouse Sale – Feb 24~28, 2010 >

2323 Main Street
Irvine, California 92614
(Corner of Main St & Von Karman)

Hurle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