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Paint, Paste & Pour Class 創意藝術勞作課 Week 01

一月報名了一個月四次的Itty Bitty Bakers親子烘培班, 覺得還滿好玩的, 那個時候也順便報了二月的"Paint, Paste & Pour Class 創意藝術勞作課", 想說都來試試看, 如果還不錯或許每個月都可以利用星期六的早上學些什麼, 也可以跟其他馬麻們有些互動!

本來昨天一整晚一直下著頃盆大雨, 差一點就不想帶小若雅來上課, 就在接近上課的時間, 雨居然停了! 我們趕快帶著小若雅就往上課的地方衝, 這個月上課的地方跟上次不一樣, 是在Chino Hills Civic Center的舊址, 只不過GPS or Google Map裡都沒有的地址, 還好以前就來過這個地方, 所以不難找!
我們9:20AM就到了, 只好在教室外面等了一下, 我帶了小若雅最愛吃的草莓餅乾, 讓他不會覺得太無聊! 陸陸續續有一些家長帶著小朋友來,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上課嘍!!!原來我們的老師跟上個月上烘培的老師是一樣的!老師先讓我們從二張圖裡選一張來畫, 第一張是海底的魚, 另外一張都是蝴蝶, 小若雅選了"Fish"!後來Chloe也來了, 今天他的拔拔也陪著他一起來上課喔!今天我們要做的第一個Project就是一個"像筐"!!! 老師拿了很多不同顏色的Popsicle Sticks, 小若雅選了他最愛的紫色! 我們先將四邊的Popsicle Sticks用白膠黏起來, 然後有二邊再用白膠黏上一排的Popsicle Sticks!黏好之後就可以整個翻過來, 然後開始準備Decorate!小若雅就將老師發的很多紐扣和小寶石, 慢慢的貼上上了白膠的四個邊!也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金粉膠, 有金藍色, 金紅色, 金綠色....., 我就選了金色, 我幫小若雅擠在另外二邊!噠啦! 這就是小若雅玩成的紫色小像筐喔!!! 等它乾後, 我就可以放進小若雅的照片!這是Chloe的小像筐喔!!!第二個Project是小朋友最愛的"蓋印章"!!! 老師一個人發二三個不同的Foam Stamps, 還有一個顏色的Ink!將Foam Stamps沾上Ink後.....就可以隨意的在一大張白紙上大印特印起來, 大家都蓋得好開心喔!!! 噠啦! 這就是小若雅的作品!Chloe也玩得很高興!Chloe的作品!!!認識了隔壁這個小男生, 是Chloe的朋友......可能因為是個小男生, 所以特別的好動, 他蓋的印章常常飛來飛去,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他的小像筐!

很可惜因為下雨的關係, 佩妏很晚才帶Eze來上課, 所以都沒有幫他們照到像, 下次嘍!



更多"Paint, Paste & Pour Class 創意藝術勞作課 Week 01"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