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2010 耶路撒冷特會 暨以色列聖地之旅

"我心旋律"每一年都會有一次9天7夜的以色列聖地之旅, 今年很不一樣的是有二天半的特會, 還有專業導遊領走訪耶穌當年走過的耶路撒冷和加利利等地...... 所以拔拔馬麻都特地報名參加!

花好幾天準備這次Trip的東西, 昨天一早拔拔馬麻就出發去以色列嘍!看馬麻高興的! 阿媽, 沒有人幫我照顧Z+Z, 我會特別想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下午就聽Ruth說"ㄟ? 拔拔馬麻的班機是不是Cancel啦?", 我只知道他們會先飛到Atlanta轉機, 我也不知道沒聽說, Ruth就說她有一個朋友也要去, 但是飛機被Cancel了? 後來我問Robert班機的Info, 他居然搞丟了..... 挖勒哩..... 這樣也不用查了!

一直到今天拔拔馬麻都沒有打電話回家或連絡我們任何一個人, Syd也打電話來說"拔拔馬麻有到以色列了嗎?", 因為Syd聽說全團的人好像只有三個人到目的地哩? ㄟ...... 我真的不知道耶, 到底拔拔馬麻跑到哪裡去了哩? 該不會到東部的時候遇到大風雪吧?

終於, 剛剛收到拔拔寫的Email, 拔拔馬麻已經很高興的到了以色列, 而且已經在那邊Shopping起來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心旋律 >

2010 耶路撒冷特會 暨以色列聖地之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