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搞笑的小若雅......

[ 我的手 ]

有一天小若雅在玩玩具
玩著玩著居然說
"我的手要斷了!"

喂~ 那是馬麻我每天抱你胖胖的弟弟
抱到手要斷了才跟拔拔講的話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

[ 講故事 ]

每天下午2PM是小若雅的午睡時間
小若雅都會從2PM睡到4PM
有的時候他還會睡到5PM
可是有的時候到了睡午覺的時間
小若雅就會吵著不想睡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非要小若雅睡個午覺才可以!

等我把小若雅放在床上
我會跟小若雅說樓下弟弟哭哭等一下再來陪他
然後就用Monitor在樓下看著

昨天我就從Monitor中看到不想睡午覺的小若雅
開始在床上跳來跳去
終於躺下來後開始唱起歌來
後來居然自己講起了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烏龜
他走啊走啊的
就睡著了......"

挖勒哩......這是什麼故事啊?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小若雅說故事耶!
哈哈哈哈哈哈.......

----------------------------------------

[ 躲起來 ]

每天早上小若雅都會在客廳
一邊看Nickelodeon Jr.一面自己玩上一陣子
有的時候當小若雅特別安靜
我沒看到小若雅的時候
我都會叫一聲"Zoya, 你在哪裡? 你在做什麼?"
就怕他會在別的房間別的地方搗亂!

最近卻常常聽到小若雅用很ㄍㄧㄥ的聲音說......
"馬麻, 我在大便, 不要過來, 等我大好了我會跟馬麻說......"
我一聽都會心裡偷笑一陣子!
原來現在小若雅大便都還要躲起來大哩!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真是有意思! 那個故事中的烏龜走太慢...所以小若雅就睡著囉!

對啊~ 這年紀太安靜很有可能在做xxx事! 我也會這樣叫小盧子, 妳沒看他跑出來的表情, 絕對是幹了超級好事...haaa~

happyweiwei said...

小若雅下午睡到4~5點
晚上會不會要很晚才睡?
我女兒快兩歲,體力愈來愈好
下午如果讓她睡兩個小時
晚上都快到10點才睡
可是我還是很想讓她午睡啊
出去玩都可以不用午睡撐到晚上
體力比媽媽我還好
真令人頭痛呀

IceCreampuff said...

每天小若雅大部份是從2PM睡到4PM
晚上大部份9PM會去睡覺
最晚不會超過10PM
其實如果天氣好一點
等小若雅睡起床都會帶他去公園消耗一些體力
要不然就讓他去哪走走跑跑
二歲的小朋友體力都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