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Paint, Paste & Pour Class 創意藝術勞作課 Week 02

馬麻, 你確定今天要讓小阿姨帶我去上課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早上因為我不是很舒服, 我就請Ruth帶小若雅去上課, 沒想到很搞笑的是, 我一直想著Library Music Time的時間, 所以一直到快要10:30AM才叫Ruth趕快帶小若雅去上課, 其實人家10AM就已經開始上課啦!

我畫了一個地圖, 拿了一個裡面放著小若雅的尿布, 還有一些小若雅最喜歡吃的餅乾糖果的包包給Ruth, 我就跟Ruth說如果小若雅不聽話, 就拿餅乾糖果給他, 他就會乖乖的!

最後還讓Ruth開我們的Van帶小若雅去, Ruth從來也沒有開過Van, 不過Ruth他的膽子最大, 就這樣開著我們的Van出發了!沒想到Ruth才出發沒多久, 我就接到威爺從教會打來的電話, 才發現我跟Ruth說錯了時間, 他遲到了30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

Ruth還想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早到, 沒想到都已經快做完第一個Project了, 聽Ruth還問佩妏說, 不是有吃的東西嗎? 這位小姐真的都在狀況外哩, 親子烹飪課上個月就已經上完了, 哪來吃的東西啊, 我是說包包裡有餅乾糖果可以給小若雅吃啦!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哈......Ruth說這次他們的第一個Project就是蓋印章做一張大卡片, 他大概花了5分鐘趕快就做完了吧!第二個Project就是給了很多心形狀的Foams, 讓小朋友可以串成一條項鏈, 上次我們就串過一次手環, 超難串的, 洞很小線很細, Ruth說幾乎都是拔拔馬麻們完成這個Project!

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快就做完這二個Projects, 所以老師就叫小朋友到中間來說故事, Ruth說小若雅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才來10分鐘, 就結束準備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後來小阿姨還帶小若雅去麥當勞買了一個Kid's Meal, 剛好現在在Promote "Madagascar"這部電影, 裡面送了小若雅最愛的企鵝, 還可以把一條魚放到那隻企鵝的嘴巴裡, 很可愛的一個玩具哩!

雖然上個星期六出了很多的狀況, 也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 還是很謝謝Ruth小阿姨特地帶小若雅去上課, 還買麥當勞給小若雅吃喔!!!

更多Paint, Paste & Pour Class 創意藝術勞作課 Week 02的照片 --- photos by Ru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