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黑人NBA中場向范范求婚成功!

愛情長跑10年的黑人昨天終於向范范求婚嘍!!!



"今天的求婚非常的緊張啊! 但是想了想我跟范范已經交往十年了...... 而且在這幾年其實一直想跟她開口! 但一直找不到好的機會和場合...... 今天會在籃網隊主場我覺得是一個好機會而且籃球對我的人生是很重要的! 從今天開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 范范啦!2010.2.17請上帝幫我們紀錄這一天吧! 感謝主......"

2 comments:

Niki said...

今天早上看到這個新聞, 特別是看到影片時我都差點落淚了!! 覺得很感動呢~ 很sweet :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我也感動落淚呢! 願神祝福這對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