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省很大"!!!

從去年年底就慢慢的給小若雅Potty Training, 眼看小若雅現在已經二歲半,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幫小若雅Potty Training, 我聽說三歲以後年紀越大只要幾天就可以Potty成功, 我也不擔心......

這幾天比較沒有出門, 一時興起問小若雅要不要穿小內褲, 沒想到小若雅一口就答應了, 而且已經連續二三天, 整個早上小若雅都沒用到一片尿布, 都是尿在自己的小馬桶上, 除了有一二次他剛換小內褲, 可能不是很習慣, 才剛換好沒多久就又PeePee在褲子裡!

目前小若雅可以都在自己的小馬桶PeePee, 只差還沒有在小馬桶裡PooPoo!

小若雅最愛去完PeePee, 可以把PeePee倒到馬桶裡然後按馬桶的水, 再來最愛的就是跟我要一張貼紙貼, 每次上完廁所就會問我, 我可以拿一張貼紙嗎? 我說現在在小馬桶裡PeePee, 可以領一張貼紙, 如果PooPoo的話, 可以領二張喔!

睡午覺的時候, 我就會給小若雅包上尿布, 可是睡醒後, 怎麼樣小若雅就不願意再穿上小內褲了, 所以目前的Potty Training都只在早上執行, 哈!

希望再來小若雅會在小馬桶裡PooPoo, 然後就是出門也可以不要包尿片啦, 這樣讓拔拔馬麻我們可以"省很大"!!!

08.02.2009 驚魂小馬桶 >

08.11.2009 跟尿布説掰掰 >

09.15.2009 小若雅的Potty Training >

11.14.2009 沒有用到一片尿布的早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