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小Zech第一次溜滑梯+盪鞦韆!

看小Zech笑得多麼開心啊!!!這可是小Zech第一次溜滑梯喔!!!Sydney阿姨抱著小Zech盪鞦韆, 小Zech從頭到尾都很好奇!!!玩著玩著小Zech居然就睡著了!每次看著小Zech睡著的臉都好想一直親!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小天使! 還記得當小Zech出生的時候, 一點眼睫毛都沒有, 威爺很擔心, 還說要奉主的名要讓小Zech的眼睫毛很長, 沒想到這種事情還可以禱告哩, 看小Zech現在的眼睫毛真的好長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一旁已經幾乎整個冬天都很少來公園的小若雅已經玩沙沙玩得不亦樂乎!整個人從頭到腳都是沙子了!只希望夏天趕快來, 這樣我們又可以每天都到公園玩!

謝謝Sydney阿姨上個星期五帶我們到公園玩, 還帶我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哩!!!

更多去公園的照片 --- Photos from Sydney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Zech真開心~ 睫毛長得令人羨慕喔!

gwen said...

哇! 小Zech睡著的樣子果然令人着迷, 真希望趕快見到真面目, 快帶他回來台灣吧! 呵呵...
瞧瞧那長長的睫毛, 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