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09.18.2013 BSF (Bible Study Fellowship) 聖經研讀團契 @ Walnut!

IMG_5377

雖然說從小到大都是基督徒, 卻從來沒有機會讀過英文聖經, 開始給自己一個更新的突破!

常常聽到聖經研讀團契BSF(Bible Study Fellowship), 還記得第一次還是在公園裡被幾個馬麻們邀請的, 這天Katy大力邀約, 讓我終於踏出這一步來到Walnut的BSF!

原來Walnut的BSF就在李興華廣場後面, 來過這個Plaza這麼多次, 從來不知道後面就是第一華人浸信會, BSF就是用他們的地方!

ㄧ到了BSF, 就算我是Katy帶來的, 我們還都是分開, 有人會要你填一些表和資料, 然後我就帶著小Zoey+Mia到小朋友那裡!

平常是每個星期三早上9AM, 準時大家會在中間的大禮堂唱詩歌, 之後就會分Discussion Groups, 我因為第一次來就先去Welcome Group, 他們會介紹整個BSF!

剛好他們才剛開始讀新約馬太福音, 並告訴我們每天都需要"讀"經, 也分給每一個人一張Worksheet, 看著Worksheet上面滿滿需要回答的問題, 就是每天都需要"寫"的功課, 到時候就是在Discussion Groups的時間大家會"分享與討論", 看來"讀+寫+講+聽"是BSF的主要精神!

來到BSF都是自己想要來的, 我想付出越多, 學的越多, 就是要花時間在Built與神的關係上!

約一個小時的Discussion Groups, 我們就到大堂, 會有約一個小時的Lecture, 把上個禮拜的讀經整個重新整理的講一遍, 讓你更加明白, 要走的時候再拿下個禮拜的Worksheet, 整整9AM-11AM完全沒有浪費到!!!

小孩子那邊也是依年齡分的很詳細, 看著一間一間的教室, 聽說小孩子也是跟著大人的讀經進度講聖經故事或是做Crafts+背聖經節, 總之實在是太讚了!!!

我卻接小Zoey的時候看到他正在玩Play-Dah, 不過做了好多朵黃色的花, 好漂亮哩!!! 看得出來老師用心的陪著他做, 那邊的老師都好有耐心, 而且他們都好喜歡小Zoey, 小Zoey看得出來好高興喔!!!

每個禮拜Group Leader都會有一個時間固定的打電話來關懷, 需要禱告的事項也可以告訴他, 這個小Group就像一個禱告網, 會在我們生活上有更多的連結!

在BSF除了馬麻們在這段時間可以被上帝的話語裝得滿滿的, 我相信連小孩子在這裡也都會被大大的祝福!

每天開始試試讀唸英文聖經來靈修嘍! hahaha.....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