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10.05.2013 去做煙薰Spa w/ Ally @ Wang Cho Korean BBQ!

ally01

威爺回台灣, 第一次沒有先生, Zcubic請阿媽照顧的Saturday, 跟Ally約了一起去做煙薰Spa, 哈哈哈哈哈哈......

ally02

只有我們二個, 當然就要吃最好的, 沒想到餐廳還直接給我們一大塊豬油, 而不是Butter哩!!!

ally03

我覺得牛排 + 牛舌好好吃!

本來我們把蝦放在爐子上烤, 就覺得蝦子還好沒這麼好吃, 一直到最後Ally突然的一個提醒, 我們在蝦子還沒有熟的時候都先把殼拔掉, 再拿上爐子上烤, 沒想到超好吃耶!!! 我們就一下子叫了三四盤蝦子吃到飽!!!

我覺得偶爾的姐妹聚餐可以好好的邊聊邊吃, 真的好讚, 希望等威爺回來以後, 有的時候也可以這樣讓我去放風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