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10.14.2013 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

health

小Zech + 小若雅現在每一年只要健康檢查一次, 這天威爺還比較早去接小若雅放學去小兒科醫生那裡!

沒想到本來跟小Zech說只是去給醫生看身體有沒有健康, 只要乖乖的就不會打針, 卻又被打了好幾針!

小若雅也發現有輕微的近視嘍!!!

我從小就有弱視, 還記得小時候調整的很辛苦, 吃很多中藥, 看很多醫生, 後來慢慢的調回現在正常的度數, 而威爺從小就有很嚴重的近視, 他說他就怕視力不好會遺傳給我們的小孩!

自從學校開學, 我就都不准他們平常Weekdays看手機, 電視其實也都忙到沒有時間看了, 不過一到星期五晚上聚會結束回到家, 就解禁!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威爺說小若雅測驗視力的時候, 就有些看不清楚, 是很輕微的, 大概100度吧?! 問小若雅學校黑板看得見嗎? 他說他都看得見, 其實還好他是坐在第一個!

視力沒有辦法醫治, 只能好好的注意, 控制他的惡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