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7, 2013

09.21.2013 開心果 + 信望愛中秋節福音聚餐!!!

moon01

開心果 + 信望愛中秋節福音聚餐實在是太太太豐盛了, 謝謝各位弟兄姐妹們用心的準備的晚餐!

moon02moon03

除了有大餐可以吃到飽, Matt從中國帶回來的"壹品稻香"迷你月餅 + 師母親手做的綠豆碰, 實在是太讚了!

moon04moon05

今年的聚餐是開心果 + 信望愛聯合, 同樣的還是選擇了Virginia + Richard家前面公園的Playground, 除了我們小孩子很多有地方去跑, 這裡還有好多個Picnic Tables, 在這邊Pot-Luck賞月是最好不過了!!!

moon06

小朋友們已經在Playground玩起來了!!!

moon07moon08moon09moon10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到Virginia + Richard家裡面聚餐, 因為外面莫名的蒼蠅好多, 繞著我們香噴噴的菜飛來飛去, 等小朋友們玩一陣子, 弟兄姐妹們都來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全部謝飯禱告後, 開動!!!

moon11moon12

大人小孩子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moon13moon14

小Zoey超開心的, 連一件外套都可以玩得這麼High! 哈哈哈哈哈哈.....

moon15

姐妹們更是開心的可以大吃特吃, 大聊特聊!!!

moon16

吃飽後, 當然就要去賞月嘍!!!

moon17moon18moon19moon20

小朋友們繼續玩, 馬麻們全部隨地而坐繞成一圈在吃月餅看月亮聊天了!!!

moon21

Jean的寶貝兒子!!! 哈哈哈哈哈哈.....

moon28

Nathan, 小若雅姐姐已經幫你找好對象, 是可愛的小草莓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on23

Mia好愛吃月餅!!!

moon24

這天大家都玩到很晚, 又從外面玩到裡面!

moon25

玩到連樓梯都可以這樣玩, Matt叔叔在旁邊看了都不知所措的直冒冷汗, 哈哈哈哈哈哈.....

moon26moon27

我想光鞋子就可以把Virginia+Richard家幾乎擠爆, Katelyn都一臉無辜的問..... 我要把車車開去哪裡啊?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在美國我們也可以同樣的這樣過中秋, 真的是太幸福了!!!



更多中秋節聚餐的照片 >

09.29.2012 開心果小組中秋節福音聚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