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10.14.2013 小Zoey三歲生日很"Blue" @ The Shoppes!

IMG_6435

今天一早我問小Zoey, 今天你生日你想要去哪裡, 馬麻帶你去? 他居然說他要去Library!!!

心裡很安慰, 三歲了這麼有學習精神, 想去Library,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到了Library門口, 這天剛好是Columbus Day, Library關門, 我就帶着小Zoey去The Shoppes!!!

IMG_6439IMG_6444

這一陣子小Zoey很喜歡這套本來是教會小妹妹Chloe的Blue Dress, 每天幾乎都說他要穿, 生日這天也不例外!

我特地因為小Zoey生日帶他去買他最愛的Cupcake, 沒想到他就說他要Blue的, 我還問他你確定不要草莓Pink的? 他搖搖頭, 堅持著就要Blue的, 而且跟他的Dress一樣! 哈哈哈哈哈......

IMG_6451IMG_6456IMG_6459

小Zoey吃得超認真!!!

zoey1IMG_6469

要回家的時候, 我問小Zoey中午想要吃麵麵還是飯飯?

小Zoey手邊比邊跟我說他要吃Bruxie, 還要香菇的, 我一聽覺得超好笑, 因為有的時候馬麻們的早餐聚會, 我都會帶著小Zoey, 來過Bruxie幾次, 每次我都點我最愛有Roasted Mushroom + Blue Cheese的, 果真我們就To Go一個回家嘍!

小Zoey生日這天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從早上一起床穿什麼, 一直都是照著他想要的方式過, 而不是我要他穿什麼? 去哪裡? 吃什麼?!

突然有種領悟, 是不是也不應該只有這天, 讓小孩子們有更多他們自己的選擇, 讓他們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 而不是我在為他們計劃著每一天呢?!

只不過小Zoey都已經三歲了, 我才開始領悟到, 希望不會太晚?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Zoey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