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09.27.2013 Happy 4th Birthday to Chris + 4X to Richard!

chris01chris03

祝Chris四歲 + Richard四X歲生日快樂!!!

chris04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 上一秒剛辦完Baby Shower, 下一秒馬上變成生日趴! 哈哈哈哈哈哈....

chris05chris06

先把Baby Shower的東西全部收乾淨後, 另外一邊Virginia就把The Cars的背景貼上牆, 把The Cars的蛋糕和盤子全部準備好, 這段時間弟兄姐妹們也就開始吃點心

chris01

把小孩子們都接過來的時候, 小孩子們全都坐成一圈, 並開始為Chris + Richard唱生日快樂歌!!!

chris07chris08chris02chris11

Chris很想要蛋糕上那台Lighting McQueen, 就忍不住地拿起來把奶油吃掉!!!

chris09chris12

大家吃蛋糕都吃得津津有味, 每個人都好大一塊蛋糕啊!!!

chris13chris14chris15chris16chris17chris18

吃完大蛋糕, 小朋友們一聽到有小禮物, 轟~~~ 全部跑去可愛又漂亮的Ally阿姨那裡拿小禮物嘍!!!

chris19chris20chris21chris22chris23

再次祝福差了好幾輪但是都有"四"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