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09.30.2013 Mia Last Day!

IMG_5946

Mia的阿媽從中國來嘍! 今天是照顧Mia的最後一天, 這幾個月我們家三個小寶貝們都很開心多了一個妹妹可以一起玩, 小Zoey在家裡總是扮演着最小的角色, Mia也讓他學會怎麼當小姐姐, 雖然之後不會每天見到Mia, 但是還是可以常常有Play Day!!!

01 Play-Doh Time!

Mia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本來還怕他太小玩Play-Doh不太好, 沒想到後來他看哥哥姐姐玩, 一起玩, 還玩得滿好的哩!!!

IMG_5798

02 Play Time @ the Backyard!

威爺這天下午回台灣, Yogurt也被帶到Ranch去住10天, 終於可以到後院玩嘍!!!

IMG_5836

03 Bubble Bath Fun Time!

常常Mia回家前都會把晚餐先餵好, 也都洗好澡, 想說這天是他最後一天, 就讓他洗個泡泡澡, 沒想到Mia玩得好開心, 希望可以讓他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喔!!!

IMG_59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