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10.19.2013 小若雅一年級第一次考單字!!!

test

小若雅上一年級第四個禮拜開始就要背單字, 一個禮拜五個單字, 星期一和星期二每天要交給老師你練習單字的Activities, 星期三先練習考, 星期四是Final Grade的考試!

如果每個禮拜都考100%, 過幾個禮拜後, 單字會從五個單字增加到十個單字!

小若雅第一次練習考的時候, 除了單字都需要小寫, 句子需要句點外, 其他拼字都沒錯, 星期四Final Grade就拿到100%, 這天他居然還被選為班上的Super Star!

Super Star回家的時候有拿一個袋子, 要找一樣東西放到袋子裡帶去學校, 然後想三個提示, 讓班上的小朋友猜袋子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小若雅馬上帶了阿媽給他考單字滿分的獎品, 一個金色的$1, 小若雅也很好笑, 他跟我說他已經偷偷把答案告訴幾個班上的同學, 所以其中一個同學很快就答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Esther said...

Zoya好厲害唷!!!讚喔!!!
他寫字也很漂亮呢~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阿姨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