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10.17.2013 Tea Time @ Anda's Secret Garden!

garden01garden02

朋友中慢慢地認識了Anda, 那天收到Anda的邀請, 真的很驚訝, 第一次到他們家的Secreat Garden吃早餐, 沒想到這根本就是喝貴婦們的下午茶!!!

Anda是很藝術也很細膩的一個人, 幾乎家裡好多的東西都是他自己親手畫或是親手做的, 光桌子上的盤子, 放叉子湯匙的桶子都是他自己畫的喔!!!

擺盤更是不用說, 我們都不用去哪喝什麼幾十塊的下午茶, 直接來Anda家的Secret Garden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03garden04

JJ小雅屋的蛋塔還真不錯吃!!!

garden05garden06

Anda自己做的沙拉!

garden07

Anda自己做的小點心......

garden08

尤其這是Anda自己腌製好好吃的小番茄!!!

garden09garden10garden11garden12garden13garden14garden15

馬麻們可以忙裡偷閒得出來聊聊天吃個早餐, 真的是從帶小孩的生活中跳出來有一點點發洩 + Me Time!!!

garden16

尤其是大笑可以放鬆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17garden18

超酷的小型男!

garden19

Kay的妹妹從台灣來玩, 帶了一些伴手禮, 只不過打破了那種喝下午茶貴婦的氣氛哩.....

garden20garden21

因為Kay把真的有夠俗的爌番薯 + 梅子放到盤子上!!!

garden22

說也奇怪這棒棒條一放進Anda的這個花瓶子裡, 馬上高貴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23

我們吃著吃著, Anda突然要我們抽牙籤, 說要送我們一個禮物, 沒想到被Kristen給抽中嘍!!!

garden24

就是Anda自己做一小瓶醃好的小蕃茄, 好讚喔!!!

garden25garden26

Anda家的後院有一個小木屋, 牆上的花, 全部都是他自己畫的!!!

garden28

這二個有沒有像很勤奮掃地的老公, 和正忙著煮飯的老婆?!!!

garden29

老公要去上班嘍!!!

garden30

老公: 老婆, 刷完牙等我哦!~ (眨眼)
老婆: 老公, 沒問題!!! 你是型男耶, 要穿Batman的喔!
老公: 那當然, 連內褲都是Batman哦, 快點! 來睡吧!!! (害羞)
老婆: 我的是透明的噢!!! (一付很撫媚的撩起頭髮.....雖然頭髮不多,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我忘了說透明的是因為我的Sleeping Gown是Cinderella的喔!!! cccccc.....

garden31

小孩子們在這小木屋裡玩辦家家就可以玩得好開心!!!

garden32garden33

後院地上的花也都是Anda自己畫的, 只能說他十項全能, 他的手實在是太巧啦!!!

謝謝Anda特地邀請我到他們家吃早餐, 他愛的小屋真的好可愛也好漂亮, 希望可以常常參加這馬麻們的聚餐和聚會喔!!!

更多喝下午茶的照片 >

No comments: